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第四站,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主委、副主委巡讲活动”资阳开讲
市政协网:http://www.sczyzx.gov.cn/news/show/63005;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gdtzgz/202309/54299004.html

9月1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主委、副主委巡讲活动”第四站宣讲在资阳市人民政府三号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四川大学副校长褚良银为社员带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宣讲会由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会主委、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廷安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917112548.jpg

围绕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褚良银向与会社员系统讲解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详细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的目标任务、重要部署,并对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了具体思路和指导。

结合社省委会正在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褚良银强调,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安排部署,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自身建设和履职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提出的“四个发力”的重要要求,展现九三人的作为和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917112543.jpg

刘廷安代表社资阳市委会对褚良银副主委赴资阳开展主题教育宣讲表示感谢,指出此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深入浅出、感染力强,对社资阳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社资阳市委会将持续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带领广大社员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提升履职水平,提高履职成效,肩负新时代九三人的使命任务,以高质量履职为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社省委会宣传处相关同志,社资阳市委会全体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社员等84名社员参加宣讲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