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自贡市富顺支社赴广元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考察活动
赓续红色血脉 共筑团结根基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10月27日—29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富顺县支社赴广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1红军城合影.jpg

在中国红军城,社员们参访了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遗址纪念馆、红31军军部遗址纪念馆、工农剧团旧址纪念馆等,从西北革命军事委员会的成立、巴山游击队的壮举、强渡嘉陵江和广昭战役的壮烈等红色故事中,展现了川陕苏区时期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对新生政权和红军的拥戴和军民齐心的革命氛围。社员们隔着久远的时空,真切感受到了这片沃土上的铮铮红军精神,心灵再次受到洗礼。

1九广合作陈列馆合影.jpg

在九广合作陈列馆,社员们深入了解“九广合作”三十多年来,九三学社从中央到地方积极参与,推动合作内容从支边扶贫逐步向经济、生态、科技、文化、教育等多领域扩展延伸,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的生动实践。

在翠云廊古蜀道,社员们了解了当地推进历史文化传承、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情况。在曾家镇,社员们了解了近年来当地镇政府在实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结合自身独特的历史、自然资源大力发展红色研学和康养,让贫困山区走出一条独特乡村振兴之路的显著变化。

此次“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是推进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内在需求。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中共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汇聚磅礴力量,切实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用更加坚定的政治共识、更加积极的履职成绩、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助推富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8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