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委会整合资源推动社会服务工作上台阶
中国网:http://t.m.china.com.cn/convert/c_kRmj6nzS.html;市政协网:http://www.lsszx.gov.cn/home/index/detail/id/9819.html;同心网:https://mp.weixin.qq.com/s/vqeQEhYurhIV4qc5iGgG3w


今年以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积极谋划社会服务工作,对内整合资源,注重提升功能,对外加强联系,实现优势互补。

一是纵向牵线,推动九地合作落地见效。向上积极牵线搭桥,促成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与中共乐山市委签订“九乐合作”并成功协办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晶硅光伏新能源人才发展论坛;向下持续深入开展“九冠合作”(九三学社与冠英镇),在医疗、规划、文化、农业、畜牧等方面帮助和推动冠英镇加快发展、科学发展。

image.png

         

二是横向“串珠”,与市级各部门合作共赢。年内与市公安局、市水务局、市科技局、市品安全委联合开展社会服务活动5次,涉及禁毒反诈、长江生态保护、食品安全等,有力扩大了宣传面提升了实效性。

image.png

三是社内联动,借智引脑助推当地发展。积极走访湖州、无锡、宜宾等地社组织,形成联动机制,与社湖州市委员会协商达成合作协议,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共同提升双方履职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image.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8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