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基层组织 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暨“强筋壮骨 铸就发展新优势
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调研学习活动
同心四川: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uper?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9697200607038123328%22,%22sourceFrom%22%3A%22bjh%22%7D

10月1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和我省推进新型工业化激发市场活力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能源与建设专委会、中建西南院支社会同基层组织在成都高新未来科技城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暨“强筋壮骨 铸就发展新优势——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调研学习活动。社省直工委副主委李海惠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王江,成都高新未来科技城城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龚政休参加会议。省经信厅综合处副处长侯文慧受邀到会指导,社省直工委能建委主任、新基建支社主委杨江波,能建委副主任、中建西南院支社副主委王鸿雁,能建委秘书长刘世旭分段主持活动。

59568bc3c6d19372cd4d4cd48d14850.jpg

大家先后走进成都高新未来科技城国际科教园、未来智创产业园、未来城人才公寓和先进计算前沿研究中心——天府绛溪实验室,聚焦电磁空间和泛在互联前沿科技,详细了解成都市高新区重点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情况。调研中,大家对亲身参与的各类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及单体建筑的投资、设计、施工、运营等如数家珍,这不仅是一次调研学习,更是一次历年工作的复盘检视。

2.png

在随后的科学讲坛和座谈交流会上,侯文慧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题作主题讲座,社省直工委资环委主任蒋洁萍、中建西南院支社主委钟鹏、能建委委员杨恒学分别作《绿色金融服务新型工业化建设的路径思考》《绿色低碳园区实践》《绿色低碳循环经济》科学讲座。大家深入交流、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凝心铸魂,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新型工业化创新人才建设,为深入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新型工业化战略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李海惠在总结中强调,各基层组织要把中共中央最新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结合起来,抓住推进新型工业化战略机遇,主动对接国省重点项目;要立足工作实际,找准新型工业化进程中的小切口、大纵深,提出高质量的议政建言;要着眼全局结合实际,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新型工业化全过程,谋划好明年发展思路;要加强与国省政策对接,帮助和支持社员企业,特别是科技型企业,因地制宜找准发展路子,补齐短板弱项;要坚持川渝发展一盘棋,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新型工业化走深走实,为全力推进产业兴省工业强省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1.png

社省直工委二支社、三支社、五支社、中建西南院支社、省建筑设计院支社、中电建集团成都院支社、新基建支社、东方电气集团总部支社、川开电气支社、中铁二院支社班子及骨干社员40余人参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