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南充市嘉陵区基层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19日,九三学社南充市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中共嘉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柳参加会议,社嘉陵区基层委主委张丽娟主持会议。

图片01.png

会上,社员龙凤分享书籍《为什么是中国》,从历史和全球的视野出发,和参会社员们一起重温了中国从百年沧桑到民族复兴的辉煌道路,引导大家进一步深化中共党史学习,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社员任红梅从九三学社性质宗旨、组织架构、成立背景及历史沿革等方面,和大家重温九三学社发展历程,她向大家推荐《九三学社史话》,表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继承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守初心,用实干担当不断书写新时代履职的精彩答卷。

社员胡娟结合参政履职自身经历,分享书籍《国是——民主党派中央参政议政工作案例选编》,介绍书中所选案例主要体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成果,深入剖析了各民主党派如何选准参政议政课题、如何开展调研,以及意见建议如何形成。《国是》对民主党派如何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相关问题有着最权威的解答,对提升自身参政议政素养提供了有益示范和参考借鉴。

图片02.png

张丽娟表示,读书会是社嘉陵区基层委开展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之一,也是体现九三人政治和文化素养的重要平台。希望全体社员多阅读、勤思考、重落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和社史,自觉做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断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