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攀枝花市委会“李军青年建言献策工作室”喜获授牌

10月21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青工委青年建言献策工作室授牌仪式在社攀枝花市委会“社员之家”举行。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社四川省委会青工委主任柴铁锋向社攀枝花市委青年建言献策工作室主持人李军授牌。社攀枝花市委副主委张林主持授牌仪式。

青年建言献策工作室授牌2023.10.21.jpg

原社四川省委会副主委、社攀枝花市委会主委张祖光、刘建明,原社攀枝花市委会主委李桂军,社四川省委会特约监督人员专门委员会主任、社攀枝花市委会市政二支社主委戴洪斌,原社市委会副主委唐超雄、社市委会秘书长古伯琼出席授牌仪式。部分社省委会青工委成员和凉山州委会青年社员代表,社市委会社员代表、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仪式。

“李军青年建言献策工作室”是社攀枝花市委会首个以九三学社社员名字命名的建言献策工作室,是社攀枝花市委提升青年建言献策能力、培养优秀青年社员、丰富青年建言献策成果的重要举措与创新实践。由社攀枝花市委青工委副主任、攀枝花学院支社主委李军领衔,来自法律、公共管理、钒钛产业、钢铁冶金、新能源等不同领域7名青年参政议政骨干组成。

李军作为工作室领衔人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社省委会青工委、社市委会的指导帮助下,带领工作室全体成员,围绕攀枝花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新型工业化、钒钛产业发展及群众关心、政府关注的重点、难点与痛点问题,积极开展建言献策活动,使工作室成为建言献策、学习交流、建功立业的平台,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张林代表社攀枝花市委会对“李军青年建言献策工作室”的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对社省委会青工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希望“李军青年建言献策工作室”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更多青年社员关心参与参政议政工作,为助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凝聚青年力量。

柴铁锋指出,青年建言献策工作室是社四川省委会青工委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5月以来,社省委会青工委已创建成立10家青年建言献策工作室。希望社攀枝花市委会青工委以这次工作室授牌为契机,不断激发广大青年社员参政议政的内生动力,变“被动接受”任务为“主动承担”课题,在青年社员中掀起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的热潮,切实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青年智慧。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0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