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委会举办2023年重阳节活动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10月20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举办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主委、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素平出席活动并讲话,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副主委刘铭、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明聪参加活动。 

重阳节义诊.jpg

活动现场,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的医卫专家为老社员们开展义诊,针对老年人常见的病症耐心为他们解答疑惑,普及多发病预防诊治相关知识,并为老社员测量血压、血糖等。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骨科医生陈歌教授为老社员们进行抗骨质疏松专题讲座,为社员们增长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讲座结束后,社泸州市委会为八十岁生日的社员集体庆祝生日并送上纪念品,充分展现了社组织对老社员的关心关爱。

重阳节专题讲座.jpg

在稍后的座谈会上,刘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泸州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邓明聪通报了社泸州市委会目前的基本情况和2023年1-9月工作开展情况,罗素平代表社泸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向全体老社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00c81eacbceff5d16549cf4874eff7e.jpg

罗素平表示,社市委会坚持每年举办重阳节活动,主要是为老社员们的学习和活动创造良好条件,给老社员创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良好环境,让大家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希望各位老社员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与时俱进,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对九三学社的工作和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合理的宝贵建议和意见。社市委会今后将倍加努力,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紧密团结和依靠包括老社员在内的全市广大社员,继续推进九三学社各项建设事业创新发展,为助力泸州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重阳节罗主委讲话.jpg

座谈会后,社泸州市委会老龄委和文体部联合为老社员们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老社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充实、精彩,感谢社组织的关心关怀,今后仍会不遗余力发光发热,力争为社组织的建设发展增光添彩。 

重阳节文娱节目.jpg

社泸州市委会离退休老社员、老龄专门委员会委员、全体机关干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