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重庆市江北区老委会、青工委来广安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考察活动

10月19日,九三学社江北区工作委员会副主委、江北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王庆带领九三学社江北区老委会、青工委到广安邓小平故居、道台院子等地,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考察活动。

1.jpg

2.jpg

活动期间,学习考察组一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邓小平铜像,参观邓小平陈列馆、缅怀馆和邓小平故居,深入了解小平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深切追忆小平同志不可磨灭的丰功伟绩。

在古朴精美的道台院子,大家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了解到广安厚重的人文历史与趣味十足的传统习俗一位老社员发出感慨:“广安既是伟人之城,也是文化底蕴厚重之城,真是不虚此行,值得再来。”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到广安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通过生动的现场教学,受到了深刻的红色文化和中华文化洗礼,帮助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今后,两地九三组织将继续深化合作、加强交流,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