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委联合社重庆市渝中区委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中国网:http://edu.china.com.cn/2023-10/08/content_116731584.shtml

为进一步促进川渝两地九三学社基层组织交流与合作,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活动,该活动由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承办。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王晓莉、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秘书长李源、中共新都区委统战部党派联络科科长谢会明、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主委刘英参加活动。

1.jpg

4.jpg

调研组先后前往成都市新都区正因社区和hyperlane超线公园进行调研,对新都区城市有机更新和社区治理方面的相关做法进行了实地考察。

2.jpg

交流会上,双方就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责、组织活动开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在基层组织工作中,一要加强组织建设,坚持人才强社战略,加大社员培养力度,注重改善人才队伍结构,把社员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强化社员政党意识和政治责任;二要整合资源优势,成渝两地基层组织立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继续开展深度合作,探索和总结社务工作经验;三要搭建合作平台,持续加强沟通衔接,为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5.jpg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是成渝两地九三组织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聚焦“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展的调研献策和强化自身建设的一次行动。

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副主委高燕、石油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韩宏昌、成都医学院支社委员蒋婷等成渝两地40余名社员参加本次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