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一对一深入考察 面对面交流择优
——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开展入社积极份子考察工作
中国网:http://edu.china.com.cn/2023-09/26/content_116712730.shtml

近日,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浩然、联络科科长谢会明、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主委刘英、副主委赵波云、组织委员庄永忠组成考察组,对涂霞、陈益果、宁倩、喻佩珊珊、魏稼丰等8名入社积极分子进行入社考察。

考察组先后走访了新都区人社局、新都区综合执法局、四川中特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都耀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尚力嘉科技发展公司等入社积极分子就职单位。每到一处,考察组都严格按照发展新社员的规程,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入社积极分子所在单位党组织的意见,征询单位党组织对该名同志入社的意见,同时详细了解了入社积极分子所在单位党组织、主要领导和同事对该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综合评价。

微信图片_20230925122712.jpg

微信图片_20230925125831.jpg

刘英在与考察对象交流时强调:一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加强能力建设,主动关注社情民意,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做参政议政的有心人;三要投身社会服务,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在法律援助、乡村振兴、医疗卫生等方面贡献力量,做服务社会的热心人;四要严守纪律规矩,以九三先贤为榜样,传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树立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做纪律上的清醒人。

孙浩然对单位在支持积极分子加入民主党派表达感谢,希望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和考察社员单位积极协作,共同努力培养政治觉悟高、踏实肯干的统战优秀人才。同时他还重点对考察对象就加入九三学社的政治标准和要求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增强政党意识,与中共同心同向同行;三是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参展议政,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服务,为“一心三区”建设奉献力量。

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一直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发展和培养新社员。2023年,委员会经过多渠道挖掘、多方面推荐、层层选拔、长期考察,拟发展8名积极分子,均学历高、政治站位高、平均年龄小、单位评价高、本职工作出色。随着新社员的不断加入,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将进一步壮大队伍、增加战斗力和组织凝聚力,为新都区“一心三区”战略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