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涪城支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7564236809282534&wfr=spider&for=pc

9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绵阳市涪城支社组织召开支社委员(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方案,并安排四季度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相关通知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要求,通报了支社1-8月份的参政议政情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所作重要指示,高瞻远瞩、举旗定向,既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提出明确要求,也为今后四川一段时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支社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指示精神上来,积极履职尽责,推动支社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参政议政工作是支社履职的重要工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支社社员特别担任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支社委员的社员,要更加关注民生、倾听民意、反映信息,为推动社会进步和民生改善提供有力支持。课题调研还处于薄弱环节,下一步要集中力量,发挥集体智慧,加强调研工作,制定时间表,确保课题调研报告按时完成。

 

2023.9.16九三学社绵阳市涪城支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png

会议对9-12月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讨论研究了人事事项。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继续在社情民意、课题调研、组织活动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圆满完成支社工作。

支社全体委员,部分担任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社员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涪城支社 胥波)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8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