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乐山市食安委与社乐山市委会共同主办2023年乐山市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市级媒体:http://leshan.wengegroup.com:9080/a/202309/28/WS65152ba8e4b097a1be078dd7.html;同心网:https://mp.weixin.qq.com/s/lJLM8JnNTBBKf5yXNlQ7PQ

近日,2023年乐山市食品安全宣传月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中区世豪广场举行。活动由乐山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和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共同主办,乐山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中区人民政府承办。市政府副市长、食安委副主任雷建新,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旭东,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徐江、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秘书长张瑶参加活动。

image.png

    本次宣传月活动以“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雷建新宣布2023年乐山市食品安全宣传月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集中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张旭东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为党分忧是九三传统,为民解难是九三使命,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希望社会各界携起手来,构建全社会参与的食品安全共治体系,推动全市食品安全水平再上台阶,确保成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image.png

活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食品生产企业代表、食品流通企业代表、餐饮服务行业代表、网络订餐外卖小哥等纷纷在承诺墙上签名承诺。仪式结束后,市领导率队现场检查伊藤洋华堂食品安全有关工作,听取了企业对管理制度、企业食品质量安全管理现状等方面的介绍,强调要严格落实各方责任,提高防范意识,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不断加强对从业人员的管理,群策群力,努力营造安全祥和愉悦的节日消费氛围。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一直心系食品安全,积极发挥科技界别优势以及广大社员力量,连续两年与市食安委联合举办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开展食品安全相关调研,提交与食品安全相关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了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8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