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高新委员会举办主题教育参观交流活动

2023年10月15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高新委员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参观交流活动,社高新区委员会全体委员及部分社员参加。

社员们首先参观了广汇美术馆。广汇美术馆坐落于四川天府新区,设计理念源自中国水墨之意境气韵,犹如一幅山水长卷舒展于绵延起伏的天府绿地上。美术馆正在举办“共态时空——20世纪中国书画的视觉情怀”展览,让社员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在随后召开的委员(扩大)会议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也更加清晰地看到未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将努力提升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能力,为推动成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0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