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青工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警示活动
市级媒体:https://www.zgm.cn/content/64c1248e822d7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7月19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青工委组织社员前往自贡监狱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警示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带队,社省委青工委副主任、九三学社大安区基层委主委陈佳丽应邀参加。社市委机关干部、全市各基层组织青年骨干社员共计20余人参加。

整个活动庄严肃穆,井然有序。活动中大家在监狱管理人员的引导下,逐一参观了综合陈列厅、服刑人员操场、监舍等场所。在教育中心,社员们通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结合听取犯罪服刑人员现身忏悔等方式接受了集中警示教育。令人唏嘘不已的是,曾经作为党和单位重点培养的年轻干部的他们,没有倒在与敌人正面交锋的战场上,却倒在了与“朋友”推杯换盏的酒桌上。他们本该有着更光明的未来,却因无视党纪国法,贪图名利而沦为阶下囚。

这次生动形象的警示教育,是一场深刻的灵魂洗礼,为广大社员敲响了警钟,进一步夯实了我社反腐倡廉的思想政治基础,筑牢了廉洁从政、廉洁执业的思想防线,增强了防腐拒变的思想定力。社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要以党为师跟党走,更加自觉的接受监督,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并将坚守理想信念高线、不碰纪律规矩红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算好人生的“政治账、亲情账、经济账、自由账”,走好人生每一步。

社市委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社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营造清风气正的政治生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做好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工作,为推动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