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青羊区委开展秋季研学活动

9月24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青羊区委员会在成都市温江区岷江书院开展秋季研学活动。会议由青羊委会组织委员曾丹主持,少城支社主委姚明捷和新城支社老年委员孙迪分别为大家作讲座。

1.jpg

姚明捷以《大概念思维应对当前教育新变革和新焦虑》为题,通过对大概念教学思维的介绍和辨析,展开对社会教育问题的思考和分析,致力传递新的教育理念,帮助大家减轻对教育问题的普遍焦虑,引发了社员们的普遍共鸣。

2.jpg

孙迪的讲座以电影《孤注一掷》为开端,全面剖析了电信诈骗背后的原因,科普电信诈骗的套路,讲解网络在给大家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埋下了哪些安全隐患,从政治、经济、社会等多维度展示了黑、灰、白三个层面,从实例中让大家去理解法律的内涵和对人民的切实保护。

活动中,社员们还开展了自由参观和充分交流。社青羊区委员会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在各类活动中为社员们打造学习交流平台,不断激发社员活力,为社组织长远发展夯实人才支撑,聚力新起点,再创新辉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