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成华区委一支社开展主题教育组织生活

9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一支社开展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组织生活,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由一支社主委王蕊主持,社成华区委员会主委付超和3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蕊和组织委员胡苏带领大家学习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关方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习,社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好成效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来自不同领域的社员代表覃明、唐黎、刘洋、唐伟和谭峻之分享了他们在成华区经济发展、城市改造、跨学科应用型人才培养、生态文明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学习心得体会,展现了青年社员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王蕊希望新一届支委同心协力加强组织建设,希望社员们着眼强基固本,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在各项社务工作方面继续发挥作用,不断提升社组织的影响力。

付超在讲话中指出,在广大基层社员的共同努力下,九三学社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近年来在组织建设、青年社员培养、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方面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显著进展。他鼓励老社员们持续为青年社员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青年社员在学习老社员、服务老社员中积极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1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