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凉山州青工委开展送教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5月11日,九三学社凉山州青工委联合社会服务部、西昌学院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代表到喜德县鲁基乡中坝村有为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2.jpg

活动中,社员们参观调研了有为幼儿园食堂、教室、休息室和校园环境,与幼儿园教师开展了座谈交流。幼儿园负责人从学校班级设置、学生情况、每日活动安排、“学前学普”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社员们向有为幼儿园捐赠了油画棒、图画绘本等学习用品,希望孩子们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社凉山州青工委委员、西昌学院青年教师曹茹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美术课《美丽的国旗》。西昌学院青年教师张凤带领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操场开展了趣味游戏互动,孩子们玩得心花怒放,社员们也感受了久违的童心。

21.jpg

下一步,社凉山州青工委将围绕当前农村医疗、科技、法律等现状和需求,依托青年社员的人才、智力和资源优势,组建各类专业人才团队,陆续开展送医下乡、送技下乡、送法下乡等活动,通过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活动,在助力凉山乡村振兴中贡献九三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