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社员王全生参加中医义诊活动
传播中医文化 打造健康生活

为全力推进全国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4月15日,在泸县音乐广场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的中医药文化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向广大群众展示了中医药经典诵读、八段锦演示等中医药传统文化,还邀请了包括泸县中医医院副院长、九三学社泸州市泸县基层委员会一支社副主委王全生在内的10余名省、市、县名中医为群众开展免费义诊服务。

活动中,王全生利用自己精湛的医术和丰富的中医诊疗经验,通过把脉问诊、询问起居饮食等情况,为前来咨询和问诊的群众进行专业详细的诊断和保健指导。针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和老年病等的治疗,王全生还现场向30余名群众提供了中医推拿、艾灸、拔罐等中医适宜技术体验,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中医药文化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保护好、发展好、传承好中医药文化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王全生说,“近年来,在国家大力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的背景下,我们也在积极通过自身努力,在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中医药传承和义诊活动,让中医文化真正走进群众、服务群众,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据悉,王全生作为泸州市第三届十大名中医、中国康复医学会针灸技术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中医药文化和针灸治疗的传播,积极组织和参与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每年举办的免费义诊和送健康进基层活动,为助力全民健康事业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