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先心病筛查活动在武胜县宝箴寨小学开展

wegetmsgimg.jpg

孟夏时节,美丽的乡间到处都是郁郁葱葱,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为助力乡村振兴,助推第三轮广安(武胜)基地建设拓能升级,由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牵头、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心脏中心、武胜县宝箴塞小学校、武胜县纪委监委关工委共同组织的本次先天性心脏病筛查活动,于2023年6月14日全天在武胜县宝箴塞小学展开。筛查活动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会议精神,也是推进“健康中国”的公益行动。

webwxgetmsgimg.jpg

wexgetmsgimg.jpg

此站武胜县宝箴塞小学校主要针对小学一、二年级约90名儿童进行筛查。本次先天性心脏病筛查义诊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足不出校就得到了专业的诊断服务,还有效宣传普及了健康和医学知识、提高了老师和孩子们的健康意识,实现了先天性心脏病的早诊断、早治疗,并为患儿提供及时手术治疗的机会。同时,在政策和基金会的支持下,市人民医院将对筛查出的2名先心病患儿将进行后续免费治疗。

活动期间,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和武胜县纪委监委关工委还为接受筛查的儿童准备了笔和书本等学习用品,并分发到孩子们的手中。活动结束后,组织单位和学生们共同拍照纪念,阳光下,一张张稚嫩的孩童脸上洋溢着浓浓的幸福味道。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6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