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资阳市委赴安岳清流镇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进乡村,法制建设保平安

“这是禁毒宣传资料,这是我们资阳的医保政策,还有这是法律相关的知识,您拿回去慢慢的看,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给我们打电话咨询……”“老乡,您要是不认得字的话,可以让您的孙子孙女们读给您听,让他们也一起学习学习……”2023年6月16日,安岳县清流镇政府院内一片热闹场景,资阳九三学社社员们正和清流镇政府的干部们一起为赶场的乡亲们发放禁毒、法律宣传资料、医保政策等相关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30627173857.jpg

2023年6月26日是第36个国际禁毒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禁毒委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法制建设作用,全面增强群众禁毒防艾意识,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结合正在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以全民禁毒宣传月为契机,组织机关专职干部、市直经济法律支社社员到清流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乡村,法制建设保平安”主题宣传活动,不仅进行了现场宣传和口头咨询,还邀请到四川名炬律师事务所律师开展了《民法典之婚姻家庭编》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627173906.jpg

安岳县清流镇是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的联系帮扶乡镇,自2021年起,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就与该镇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和联系,不但定期走访慰问两户防返贫监测户,更是不定期的到乡镇开展各种宣传活动,不折不扣地宣传、贯彻、落实好国家的相关惠民政策。2022年8月,九三学社社员和资阳市市场监管局职工还一起为帮扶户刘子高筹措到爱心捐款33365元用于疾病治疗。两年多的时间里,九三学社社员们已经与该镇群众建立起了亲密无间的团结友谊。

主题教育需要理论学习,更需要实践论证,本次禁毒宣传活动,既是为群众补足精神之钙,也是为社员践行理论之路,还是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一次有益尝试,希望农村物质丰富,农民精神丰满,生活欣欣向荣,一起团结奋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