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委、中共冠英镇委员会“九冠合作”正式启动
九地合作续华章 助力乡村谱新篇

在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推动下,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与中共冠英镇委员会达成共识并决定开展“九冠合作”,这是继“九水合作(与水口镇)”“九西合作(与西坝镇)”之后,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与地方党委深度合作的又一生动实践,是民主党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

image.png

6月9日,“九冠合作”签约仪式暨启动仪式在五通桥区稻姜现代农业园区举行。乐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学军,中共五通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吉春,冠英镇党委书记刘驰分别致辞,五通桥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五通桥委员会主委龚明君主持会议。

张旭东在讲话中表示,“九地合作”直接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基层、服务于普通老百姓,对于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有着重要作用。他指出,冠英镇地理位置优越,在岷江航电开发、机场建设、新区发展上面临许多重大机遇。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将根据冠英镇经济发展需要,结合我社的特色优势,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更多资源汇聚、更多人才下沉、更多科技下乡,全面服务冠英镇乡村振兴。他希望,双方不断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探索合作长效机制,推动“九冠合作”可持续全面发展,携手谱写冠英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会上,廖学军代表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对“九冠合作”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九冠合作”是民主党派切实围绕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履职尽责的积极探索,合作空间广阔,发展前景无限。希望合作双方以此为开端,全面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构建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工作格局,打造民主党派与地方党委、政府合作的典范。

image.png

会上,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九三学社社员、高级农艺师潘虹宇和邹平为当地农民带来脱毒生姜种苗繁育技术和生姜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培训。会后,张旭东一行参观稻姜现代农业园区、高技能人才培育基地。 

image.pngimage.png

乐山市科技局局长、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委员李志强,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秘书长张瑶,五通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荣华、五通桥区侨联主席杨帆参加活动。冠英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以及九三学社五通桥委员会、九三学社设计院支社社员代表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8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