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爱在行动中 圆梦微心愿

“月月,快出来,叔叔阿姨们给你送学习资料来了”赵大爷高兴的朝卧室门口喊道。

“来啦,来啦。”一位朝气蓬勃留着利落短发的小姑娘快步跑到客厅。

这是6月25日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在困难群众家中送温暖的一个场景。作为高一学生的月月,从小就是品学兼优的好孩子,热爱学习,但因母亲肢体残疾一级,与多种疾病缠身的外公外婆共同生活,懂事的她从来不会多要求什么,即使是学习必需的资料用品都是能省则省。这次听说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在南苑社区与大山坪街道一起举行“党建聚微光·点亮微心愿”活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名参加,没想到这么快就给她送来了急需的高一各科复习资料。她眼里闪着自信的光芒,激动的表示,虽然不能和其他同学一样在校外补课,但有了这些复习资料,这次期末考试一定能考得更好了。

 江阳区基层委向月月送去学习书籍.jpg

据悉,大山坪街道在南苑社区举行的“党建聚微光·点亮微心愿”居民心愿清单中,不仅有学生需要学习用具,也有老人需要电风扇、凉被生活用品等,更有久病缠身的居民需要血糖仪等医药检测器械,这些需求与群众生活都息息相关。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作为南苑社区五社联动成员,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认领了6户群众的心愿,迅速行动筹备电风扇、学习用品等各类物资,深入居民家中走访看望,现场送去心愿礼品,切实为基层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这次活动不仅圆梦了居民的微心愿,解决了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还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良好社区氛围。

 江阳区基层委向困难群众送棉被.jpg

在今后工作中,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将继续打响“爱在行动”服务品牌,着眼党政所需、群众所盼、党派所能,进一步提升组织的社会服务能力,用实际行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协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推进基层治理、改善民生福祉、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6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