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心科普行”科技强国主题讲座走进武侯区黑胶文化馆

6月19日,成都国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社员赵宏杰在武侯区黑胶文化馆作“科技强国”主题科普讲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吉广、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孙红侠、市委组织部离退处处长廖扬、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李志辉出席活动。成都组织、统战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40余名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赵宏杰博士围绕“科技前沿AI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开展主题授课,详细讲解了我国AI技术的发展现状、智能卫星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广大青年干部普及了卫星互联网领域相关知识,引导大家立志做有理想、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好干部。

为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社双流区委员会将持续深化“同心科普行”活动,切实把科学传播、科学普及作为社会服务的重要内容,整合社内科普资源,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建立长效机制,组织社内行业专家多形式定期举办“同心科普行”活动,努力打造“同心科普行”社会服务品牌,营造尊重科学、崇尚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成都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