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送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到青川青溪小学

青春期是学生身心快速发展的重要阶段,是学生成长的关键时期,为引导学生正确对待青春期的身体和心理的变化,避免青春期的种种心理困惑对学习和生活造成影响,使他们更健康更快乐地度过青春期。

2023年4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杭州市西湖区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广元市青川支社委员会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西湖区红十字心理服务队队长余丽花老师,在青川县青溪小学为五六年级学生举办了以《你好!青春期》为主题的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九三学社送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到青溪小学图片1.jpg

讲座伊始,余老师通过热身活动——抓手指,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接着余老师从聊聊青春期生理,心理有哪些变化、写一写我的困惑等方面来引导学生认识和了解青春期,以正确的心态去面对即将到来的青春期。余老师循循善诱、有的放矢,和现场的同学们一起探讨了如何自然大方地和他人相处,学会欣赏他人和尊重他人。

九三学社送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到青溪小学图片2.jpg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更新和认识的提升,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了青春期心理变化的特点,更让同学们明白了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珍惜青春,认真学习,做一个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好少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