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金牛区委一支社组织参观成都地铁盾构机施工现场

2023年4月22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一支社组织参观成都地铁盾构机施工现场。

上午10点,社员们精神饱满地齐聚活动地点,在施工单位的组织下参观成都地铁17号线建设北路站(在建)地铁施工情况。在视频指挥室,通过监控画面,结合项目经理的讲解,社员们全面了解整个施工项目的全流程实时情况。地铁盾构机工作的演示视频,则让大家对盾构机的掘进工作一目了然。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社员们进入盾构机施工现场,实地感受高温中的地铁盾构过程,现场的工人汗流浃背、神情专注,眼里有光、手里有劲。

地铁盾构机是地铁基建重器,是众多科技成果集聚创新的结果,大大减轻了人工作业量,提高了地铁建设效率。基建的工人们勤劳勇毅、不畏艰险,在艰难的环境中团结协作、坚守初心,用辛勤的汗水浇筑起一条条地下隧道,一步一个脚印推动美好蓝图转变为生动实践。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们要时刻牢记“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在成都这个科教资源大市,在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对接转化等方面下功夫,争取让更多科技成果走向祖国大地“应用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久久为功,推动成都现代化建设。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