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邛崃市委员会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义诊活动

近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邛崃市委员会在天台山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大型义诊活动。

结合该地区居民对医疗健康的实际需求,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充分运用党派医疗资源,派出了感染科、皮肤科、神经外科、普通外科、胃肠科、内科、护理等多个医疗专业的社员医生为天台山的群众免费义诊,提供测血压、血糖、家庭护理指导和用药指导等健康服务。

在整个义诊活动过程中,问诊的人群络绎不绝,九三学社社员、志愿者们穿梭其中,引导就诊人群,协助行动不便的患者就医,对义诊过程中发现的健康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并指导合理用药。

此次诊疗活动共接待群众100余人次,分发各类宣传材料100余份,对义诊过程中发现的健康问题及时地进行了干预反馈,并指导合理用药,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