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委协助社河南省委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发展调研

4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省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苗琛率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调研组一行9人,赴四川省天府新区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发展”工作调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雩桢、参政议政处处长徐林林陪同调研。九三学社成都市天府新区支社主委曹勇、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研究室主任李旭、社员王帅参加调研。

河南省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进行现场调研,了解到该院是清华大学与四川省政府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能源革命”号召,落实“气候智慧型/低碳城市”2+2合作协议,服务四川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高层次科研机构。研究院确立了能源互联网关键装备、智慧能源系统、信息赋能、能源环境经济协同等4大研究方向,大力推动学科交叉融合,积极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推动区域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

调研组一行随后来到云从科技集团,了解到该公司是一家提供高效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和行业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企业,致力于助推人工智能产业化进程和各行业智慧化转型升级。集团凭借着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打造了人机协同操作系统,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人工智能服务。同时,公司基于人机协同操作系统,赋能智慧金融、智慧治理、智慧出行、智慧商业等应用场景,为更广泛的客户群体提供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行业解决方案。

调研组一行对天府新区“创新驱动发展”方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一些具体深入的等问题与四川省、成都市方面交换了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