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委举行2023年社市委立项课题交流研讨会

为更好地推动社市委立项课题工作开展,4月17日晚,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研究室举行视频会议,围绕2023年社市委立项课题展开交流研讨。研究室主任李旭、调研员罗茜、主任科员赵琨,以及40余位社市委立项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李旭对2023年社市委立项课题工作的背景情况作了简要说明,自年初社市委面向广大社员公开征集调研课题至今,经多轮评审,已确定重点课题14个、一般课题46个,社市委对课题组将提供经费保障和调研支持,确保各项课题顺利开展。罗茜对立项课题的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社员的相关提问一一进行解答。最后,李旭讲解了调研报告撰写的要求、报告报送时间和成果转化途径,并从题目的拟定、报告结构、数据和案例的支撑、建议的可操作性等多个方面,讲解了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的要点。

参会的各位课题负责人表示,视频会效果很好,既有理论的说明,又有样例的讲解;既谈了调研工作如何开展,又介绍了办理流程等具体细节。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扎实深入推进课题调研,按时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