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远程会诊解难题 九三专家解民忧

近日,51岁的何先生因“反复咳嗽、咳痰20年,再伴心累、气1周”而入住青川县人民医院,经人民医院医生救治后症状有所缓解,但患者严重失眠的问题却让主治医生陷入困惑。幸运的是通过九三学社青川支社、九三学社西湖区基层委牵线搭桥,青川县人民医院与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建立了远程会诊系统,使患者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专家医疗服务,目前何先生的失眠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图片1_副本.png

远程会诊中,会诊系统能够做到实况画面清晰,并能同步储存,专家可以通过远程会诊系统详细询问患者病情、观察患者生命体征,辅助检查也可通过同屏共享在系统中调取显示,医生、患者可以“零距离、面对面”聆听专家反馈的会诊意见。

远程会诊系统建立以来,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九三医疗专家们已累计会诊患者10余例,参与指导培训青川县人民医院医生20余人次,业务指导涉及县医院多个科室,为青川县疑难病患患者带来了福音,最大的便利了患者就医方便,患者不需要出县也能享受到大城市大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9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