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资阳市委为雁江区特殊教育学校送去关爱
特别的爱,从“齿”开始

5月21日是全国助残日,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2023年5月31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第二次专题帮扶活动走进资阳市雁江区特殊教育学校,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医疗卫生支社、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资阳高新口腔医院一起为特别的孩子们送上特别的关爱,与孩子们一起提前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微信图片_20230602100221.jpg

志愿者们不但为残障儿童进行了仔细的口腔筛查和义诊治疗,同时还送上了200余份口腔健康护理产品,作为给孩子们的特别的儿童节礼物。

微信图片_20230602100229.jpg

据悉,这已经是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和资阳高新口腔医院连续第6年到区特殊教育学校为残障儿童进行口腔筛查和义诊治疗,也是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每年的社会服务固定项目之一。

直属医疗卫生支社副主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资阳市政协委员舒洁表示,残障儿童是一个十分特殊的群体,大部分残障儿童的口腔健康维护与治疗比普通人要更加困难,也更需要全社会的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我们会持续将关爱残障儿童口腔健康的活动开展下去,希望他们从‘齿’开始,做更好的自己。同时也希望全社会一起行动,都来关爱残障儿童的口腔健康。”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2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