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为自贡市“免费午餐”行动献计出力

按照自贡市“免费午餐”项目工作推进机制第二次联席会议的精神和分工安排,4月17日,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参加免费午餐督导组,对免费午餐工作情况开展督导。督导组由市免费午餐推进机制召集人、市扶贫“两会”党委书记、会长钟长安带队,前往大安区庙坝镇就免费午餐推进工作情况开展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正在申报免费午餐项目的庙坝镇中心校,走进食堂厨房,查看用餐环境等硬件设施。随后到已经开餐学校庙坝镇中心幼儿园,翻阅有关资料,查看厨房环境,与厨房工作人员交流沟通,了解日常开餐情况,对照《免费午餐现场检查核查情况表》六大类26个小项逐条进行核查督导,对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出了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安区区教体局、回龙镇和庙坝镇中心校就相关情况做了汇报。

沈涛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在免费午餐项目实施过程中,九三学社自贡市委高度重视,积极发动社员通过慈善公益捐、行走捐等方式为项目捐款,认真按照分工完成各项工作,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做了许多扎实成效的工作。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社市委将围绕项目推进“巩固成果,扩大战果”的总体思路,围绕“让更多的师生吃上免费午餐”“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免费午餐“争取更多的助学项目落户自贡”总体目标,利用党派直通车呼吁,扩大项目宣传力度;进一步发动全市社员,积极投身免费午餐项目,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