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自贡市委举办“学史明史、共创未来”青年党史社史知识竞赛

为深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4月28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举办“学史明史、共创未来”青年党史社史知识竞赛,成为社市委思想建设和革命历史宣传的生动实践。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参加活动并致辞。

本次竞赛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九三学社社史等内容,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不同题型的累计积分决出胜负。全市社组织共组建9支代表队,27位社员选手同台竞技。

赛场上,参赛社员们从容应对、积极抢答,你追我赶、对答如流,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富顺支社荣获一等奖,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和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均获二等奖,社大安区基层委员会、沿滩区基层委员会和东锅支社收获三等奖,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支社、久大(集团)支社获优胜奖。

此次竞赛有效检验了参赛社员的学习成果和应变能力,引导全体社员重温党史、社史特别是“五一口号”光荣历史,有力激发了广大社员学习贯彻党史社史、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持续深化了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弘扬了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真正起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效果,助力我市全体社员忆苦思甜感党恩,旗帜鲜明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建言资政促发展,促进思想建设和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9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