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直工委7个基层组织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合开展活动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6月10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第四支社、中石化西南石油局支社、中国成达支社、省第二中医医院支社、省地质勘察院支社、新基建支社以及经济与法治专委会在成都联合举行学习活动。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张国华、谢刚,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王江出席会议并作学习动员与指导。社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马林中,社省委青工委秘书长周正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619195116.jpg

张国华在传达社省委、省直工委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统一战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更好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由7个基层组织联合开展,将进一步增强省直社员把握大局、服务大局、助力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助力基层社员找准履职着力点和切入点,进一步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实际行动。

谢刚强调,各支社要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聚焦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形成高质量意见建议和推动自身建设的工作思路举措,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注重分类引导,创新方式方法,营造良好氛围,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王江就各基层组织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专题培训,并提出要求。经济与法治专委会主任邓方杰、四支社主委沈兴娜、中石化西南石油局支社主委吴亚军、中国成达支社主委戴武、省地质勘察院支社主委梁波、新基建支社主委杨江波等先后作领学发言。马林中和周正围绕“怎样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作了专题讲座、分享了经验体会。各基层组织推荐的参政议政优秀代表,从自身专业领域出发,就如何提出高质量建言成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为获得社省直工委2022年度先进个人称号的社员颁发了获奖证书。省第二中医医院支社专家董慧君老师为与会社员作了《新冠后健康知识讲座》。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09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