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浙江省委主委叶正波调研九广合作项目医院

5月13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主委叶正波一行莅临广元九广合作项目医院,对医院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1_副本.jpg

在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卫生支社主委、广元九广合作项目医院院长王玮的陪同下,叶正波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成果展示,走进种植科、正畸科等科室,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医院人才发展、重点专科建设、施洁珺名医工作站工作开展等情况。叶正波对九广合作项目医院工作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浙江九三学社与广元口腔医院的紧密联系,在东西部协作以及九广合作的大框架,促进“浙广合作”“杭广合作”更好发展,使“九地合作”示范医院的建设目标早日实现,更好地服务于川陕甘结合部区域群众的口腔健康。

2_副本.jpg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丁晓燕、社会服务部负责人董辉,广元市政协副主席罗星原,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一级调研员魏煜,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峰,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沈庆文、王敏等领导全程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9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