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市龙马潭区支社慰问困难儿童

6月1日,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主委李毅带队赴鱼塘街道中心校慰问困难儿童。龙马潭区鱼塘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窦栋有、龙马潭区鱼塘街道中心校党支部书记许璐及部分困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毅一行同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并为困难学生送去1500元慰问金,鼓励孩子们坚守对学习的初心,守护对生活的真心,保持对未来的信心,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据悉,根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的倡议,龙马潭区支社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号召社员们踊跃捐献爱心,共同守护儿童健康成长,通过网络一日捐为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基金捐款1000元。

初升的太阳,光芒万丈;带露的小花,绚丽芬芳。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下一步,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将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凝聚社会共识与合力,积极开展关爱儿童活动,不断提高困难儿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困难儿童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9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