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内江市直属支社开展“送爱心、护童心”志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农村儿童,促进儿童身心健康成长,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九三学社内江市直属支社于5月27日开展“送爱心、护童心”志愿慰问活动,向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福。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副主委邹兰斌、韩霞受邀参加。九三学社内江市直属支社主委马忠及部分社员同志参加活动。

慰问队分为4组,分别对市中区凌家镇、朝阳镇、龙门镇的16位困境儿童进行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上文具等节日礼品和米、油、牛奶等慰问物资。孩子们小朋友们在收到儿童节礼物,脸上都笑开了花。

慰问小组与孩子们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不畏艰辛和困难,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优异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并将爱心传承下去。

活动结束时,社员们逐一与受助的孩子合影留念,并表示将坚持“爱国、民主、科学”宗旨,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开展“九三同心·甜美甜城”之关心关爱困境儿童活动,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3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