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自贡市委与贡井区政府签订第八轮“九贡合作”协议并设立“九贡合作”博士(专家)服务站”


5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与贡井区人民政府举行第八轮“九贡合作”签约暨“‘九贡合作’博士(专家)服务站”揭牌仪式,开启合作新篇章。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自贡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缪体强;中共贡井区委副书记、区长方矛等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中共贡井区委副书记、自贡航空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杰主持。

“九贡合作”是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与贡井区人民政府合作的一项重要社会服务品牌,其目的是通过履行参政党职能,调动九三学社的智力资源,充分发挥科技力量强、接触面广等优势,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九贡合作”自1991年启动以来蓬勃开展,围绕贡井区创新发展之需,在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开展现代农业试点、助推工业企业攻克技术难题、引进医疗卫生优质资源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方矛在签约仪式上感谢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一直以来对贡井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认真落实各项协议内容,实现党派与地方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共同发展,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时代贡井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缪体强在充分肯定“九贡合作”以往成果的基础上,对新一轮合作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把好的经验提炼出来、坚持下去,二是要把双方优势发挥出来、互相赋能,三要把品牌效应彰显出来、提升能级,通过合作激发联动效应、集成效应、倍增效应,共同为推动贡井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张铭在讲话中对新一轮“九贡合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社市委将继续争取社省委、社中央的支持和帮助,聚焦贡井区高质量打造“一主两翼”“两区两地”战略目标的需要,充分发挥社的人才优势,重点在科技创新、教育医疗、乡村振兴等方面与贡井区人民政府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利用“九贡合作”博士(专家)服务站这个平台,抢抓无人机及通航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先机,创新合作机制,推进科技成果、智力资源与贡井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对接。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中共贡井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委副区长胡小林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社市委、社贡井区基层委班子成员,博士(专家)代表团代表,贡井区有关领导以及区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仪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