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广元市委召开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暨2023年工作谋划会
凝心聚力在新征程上展现广元九三新作为

4月2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暨2023年工作谋划会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举行。广元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在会上作部署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董汉培应邀出席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市科协主席李佳主持会议,副主委沈庆文、黄中华、王敏,秘书长何政霖,副秘书长、社中央在广挂职干部冀雨潇参加会议。

1_副本_副本.jpg

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各类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和通报基层组织考核情况,表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还对2023年思想宣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董汉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广元市委2022年工作成绩,希望社市委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巩固主题教育,保持政治本色赓续优良传统,传承多党合作初心,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二是要做到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对标“市之要事”,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市委“1345”发展战略等积极建言资政、献计出力;三是进一步深化巩固规范化基层组织创建成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质量,努力建设具有活力、更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赖翠兰强调,举世瞩目的二十大开启了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全程。全市各基层组织要着力谋划好各项工作开局加速,开辟新赛道,做出新优势。赖翠兰指出,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持续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把握精神实质,广泛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共识;要持续巩固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继承发扬好长期以来形成的政治理念和优良传统,充分认识政治交接重点,进一步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要聚焦广元现代化建设双向发力,积极发挥智力优势,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扩大建言献策成效,持续强化履职能力建设;要将九广合作定点帮扶与参政议政有机结合,加强对接、加大沟通,持续擦亮社会服务品牌。

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王连桥莅会指导。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社内监督委成员、副县级社员代表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87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