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广元市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4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广元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丁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董汉培到会指导。社市委副主委李佳、沈庆文、黄中华、王敏参加会议,秘书长何政霖及社市委内监委代表列席会议。

3_副本.jpg

会上,沈庆文通报了2021年度九三学社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的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赖翠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市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赖翠兰听了班子成员发言后强调,市委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奋力推动社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2_副本_副本.jpg

董汉培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足、标准高、程序严,既剖析到位见肉见血,又推心置腹和谐团结,有深度、讲实效,十分成功。他希望九三学社广元市委领导班子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团结协作,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充分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的职能,为统一战线大格局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丁武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社市委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社广元市委在会前准备充分、在会上聚焦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客观实在,对照检查态度诚恳,批评过程认真严肃,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她希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的同时,班子成员要带头讲政治、讲学习、讲实践,充分发挥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用,不断提升社广元市委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06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