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自贡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5月26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思想建设研究中心负责人、社市委机关干部职工、骨干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出席并讲话。

动员会由社市委副主委彭䶮主持。会上,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宣读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主要职责》。

陈张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以实际行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政治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具有重要意义。主题教育确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推动广大社员干部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陈张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团结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

陈张铭强调,要积极统筹推进,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目标任务。要坚决落实九三学社中央明确的4项目标要求,4项工作任务和5项工作原则,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明确好理论学习首要任务,掌握好调查研究基本功,紧盯助力发展着力点,发挥检视整改关键抓手,抓细抓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陈张铭提出,各基层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各基层组织要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方法,营造良好氛围,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0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