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界别代表参加西昌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
砥砺奋进担使命 笃定前行写新篇

4月7日至9日,备受全市各族人民瞩目的西昌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西昌召开。州政协副主席、社州(市)委主委王明雯应邀出席开幕大会。

2.png

会议听取审议并讨论了西昌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报告,补选举了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票决通过了2023年西昌市“十件民生实事”。会议号召全市干部群众牢记领袖嘱托、勇担时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拼经济、搞建设、促跨越的时代浪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昌新征程上阔步前进。

会议期间,九三学社界别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向市人大提交关于依托优质旅游资源推进凉山医养一体化建设的议案1件,提交关于在长安路飞天塑像环岛处设置红绿灯指示牌、在西昌市城区范围内引进增设共享电动车、在全市公共机构推广新能源车充电桩、加强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加快西昌南环线建设等建议5件。

九三学社界别市人大代表彭玉兰、巫维、李金山、马晶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8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