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攀枝花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5月30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俊洪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张林主持会议,社市委委员、未担任社市委委员的支社主委、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题教育动员会.jpg

会上,社市委秘书长古伯琼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九三学社中央、四川省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社市委副主委江汝健宣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凝心聚力、助推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社市委要强化统筹推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5项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务求实效。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谋划安排,认真组织实施,融入日常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规范有序扎实开展,不断汇聚团结奋进新征程、双岗建功新时代的九三力量,为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攀枝花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0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