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纪念“五一口号”专题报告会

2023年3月27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纪念“五一口号”专题报告会在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召开,社市委常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和参政议政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共4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从“五一”口号是什么、“五一”口号发布的背景、“五一口号”产生源于一封电报、毛泽东做了重要改动、“五一口号”发布经过、“五一口号”的历史和现实意义等方面,深入浅出地梳理了“五一口号”的由来及意义,回顾了九三学社响应“五一口号”号召的初心使命,引领社员重温历史,铭记合作初心,深化政治共识。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1948年4月30日发布的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对中国民主政治建设和政党建设的重大影响深远至今,历史意义非同寻常。在“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之际,以多种形式重温历史非常必要。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优良传统,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7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