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参政议政处与省农业厅支社共赴省水产局开展调研座谈

农业调研.png

4月7日,根据年度工作安排,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处联合省农业厅支社赴省水产局,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的子课题“十年禁渔和水产业高质量发展”开题进行座谈交流。会上,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金骁、省农业农村厅支社主委廖峰、副主委蒋凡与省水产局产业发展处处长曾开虎、办公室主任李晓霞就调研方向与选题切口进行了讨论。

廖峰就本次调研背景及初步计划进行了介绍,希望能通过调研联动,充分发挥省农业农村厅支社专业领域技术优势,加强与社省委和省水产局相关处室联系,为支社更好履职夯实基础。曾开虎介绍了我省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现状、存在问题和“四带一中心”(冷水鱼带、川南稻虾带、上游名优鱼带、大水面生态鱼带与育苗中心)的发展思路,并就具体选题方向、调研点位及调研方式等提出了建议。金骁感谢省水产局和省农业农村厅支社对本次课题调研的支持,希望能在专业支社支持下,进一步加强与省水产局等相关业务部门的沟通交流,充分掌握情况,做深做实调研,形成高质量的建言成果,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我省水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国之大者”和“省之要事”建言献策。

九三学社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支社社员和省水产局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