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攀枝花市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切实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4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主委李俊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江汝健、张林,秘书长古伯琼及机关干部参加。

6382157503644121676252788.jpg

会议强调,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履行职能和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齐心协力推进中共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一是凝心聚力学,进一步深化政治引领。要认真组织开展各类学习,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契机,巩固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结合实际学,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领导班子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提升组织化水平,继续做好内部监督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提升能力学,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工业发展等重大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彰显九三学社的责任和担当;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作出贡献。

学习会后还召开了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九届十七次主委会,研究推动2023年重点调研课题、基层组织建设、社情民意任务分工等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22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