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直七支社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开展参政议政培训活动

4月8日,省直七支社在成都文瀚学苑酒店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参政议政培训会。社省直工委副主委贺红琼,社省委科技处一级调研员李艳丹,省直七支社主委张春来和支社社员、入社积极分子等40余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606174556.png

支社副主委李晓东带领全体社员专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刘卫东作了题为“献睿智之言,做合格九三人”的参政议政学习心得分享。社员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大家均表示要发挥民主党派的政治使命,履行参政议政的党派职责是今后工作的重点方向。

贺红琼宣读表彰文件,并为支社颁发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奖牌,李艳丹为获奖社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举办了入社仪式张春来为5位新社员颁发入社通知书,并带领新社员宣读誓词。

贺红琼在发言中指出,支社全体社员要继续加强对国家大政方针、参政议政能力与自身专业能力的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积极为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身力量。她希望每一位社员立足本职工作,结合专业背景,在2023年的工作学习中每人至少提出1项参政议政提案,至少参加2次组织生活,做一名优秀的九三学社社员。

2.jpg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七支社副主委陈阳、周泽波,支委李腾华、孙梓健、曾陈娟。原支委副主委宋选平同志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1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