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直基层支社联合绵阳市级基层组织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11.jpg

4月22日,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九三学社四川省直省建筑设计院支社、中国电建集团成都院支社联合绵阳市级五个基层支社和四个市级青工委赴“全国红色教育基地”和“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两弹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省委青工委主任柴铁锋,绵阳市政协副秘书长、社绵阳市委委员张友刚出席会议,省直省建筑设计院支社主委周翔主持学习活动。

参会社员参观了中国“两弹城”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实地感受邓稼先、王淦昌等老一辈九三先贤的工作场景,进一步了解学习他们牢记初心、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22.jpg

张友刚对来绵社员表示欢迎并分享了社绵阳市委近年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同时希望本次中国“两弹城”红色教育之行能切实让广大社员体会到九三先贤在艰苦条件下锤炼出的“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社省委青工委委员、社绵阳游仙委员会主委陈孟琰领学了社史,回顾了九三学社响应“五一口号”,坚决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合作初心。社绵阳市游仙委员会、社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支社、社中国电建集团成都院支社、社绵阳市涪城支社、社绵阳市高新支社五个基层组织分别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交流活动中省直、成都、绵阳、德阳四个市级青工委代表就青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柴铁锋表示,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对于我们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他强调,青年社员们要铭记合作初心,深化政治共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讲担当奉献,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投身各项履职活动中;各市级青工委与基层支社要加强联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共同探索组织建设的内在规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社员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做出积极贡献。   

社省委青工委副主任俞文心,成都青工委、省直青工委、绵阳青工委、德阳青委会和部分基层支社负责同志等40余名青年社员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76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