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农业农村厅支社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书香九三读书座谈会

4月2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支社在支社活动室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书香九三读书座谈会。社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何燕到会指导,支社主委廖峰主持会议,支社副主委蒋凡等6名社员参加。

座谈会上,何燕传达了九三学社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口号”相关纪事,强调要深刻把握“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在支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化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廖峰带领全体社员重温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

1.jpg

四位社员在会上结合“五一口号”发布、“书香九三”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读书分享。蒋凡结合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断表示要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多赢。社员陈映分享了五一劳动节的由来和新中国成立的第一个五一节。社员王恋琪结合“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表示,对个人而言,纪念和传承“五一口号”就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力争双岗建功。入社积极分子王玲结合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表达了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制度的赞同和钦佩。

会议还传达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第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一支社一品牌”工作进展进行了总结。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2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