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辜晓林在绵阳市三台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上积极建言

图片2_副本7.png

3月26日至28日,绵阳市三台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隆重召开。三台县政协常委、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建筑支社委员辜晓林参加会议并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图片3_副本3.png

会上,辜晓林同志认真聆听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关于鼓励工业领域实现“新型工业化、信息化”的建议》《关于加快推动光伏发电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疫情后稳定三台县民营经济、提振企业信心、释放经济增长潜能的建议》3件提案。

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政协履职工作中表现优异的政协委员。辜晓林被评为“三台县政协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充分展示了绵阳九三人履职敬业的奉献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辜晓林表示,作为县政协委员,他深刻体会到中共三台县委、县政府抓经济、促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强有力的政策支持。接下来,他将立足农耕机器人研发行业,铆足干劲,搞好农业领域机械自动化、山丘区农机补短板研发,为老百姓研发出更省力、更实用的农用机械,助力乡村振兴,帮助老百姓增收致富。同时,将继续在工作中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为助推现代化三台经济建设、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