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戴晓雁一行到资阳开展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政策研究课题调研

2023年3月23日,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原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原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社成都市委主委戴晓雁率原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原成都市政府参事,四川大学教授张平等一行四人到资阳开展“基于‘一干多支’战略的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政策研究”调研,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刘廷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娟、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张谨等陪同调研。

QQ图片20230325102753.jpg

QQ图片20230325102729.jpg

晓雁一行到中国牙谷科创园、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开展了实地调研,乘坐体验了全国首列齿轨列车。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科协、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展座谈,深入了解了资阳在“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方面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政策以及省市政策执行情况,创新人才的数量、团队数量,主要分布的产业领域或单位,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需求情况,听取了对我省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QQ图片20230325102749.jpg

戴晓雁充分肯定了资阳“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和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就,对资阳各单位对本次课题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对人才要以奖励促激励,建立分享财富的机制和政策;二是对人才要能敢于授权,建立分享决策的机制;三是对人才要有分类管理意识,在人才管理上不断创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